新浪财经

甘肃定西一工会干部日写千“福”献礼一线职工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甘肃定西一工会干部日写千“福”献礼一线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

“每天写1000多副红‘福’字和100多副春联,全部送给一线职工。”从农历小年(1月11日)开始,甘肃省定西市总工会干部乔俊,就积极参加“迎新年庆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至今已经走遍了当地6县1区的2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基层企业、一线工地和生产园区,让当地的干部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热乎乎的新春祝福。

年近六旬的乔俊,是定西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也是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的会员,当地的“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开展以来,他全程参与不辞奔波,为广大职工书写春联和“福”字。每到活动现场,泼墨挥毫,一个个力透纸背的字样、一副副吉祥如意、幸福快乐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乔俊说,“送万福、进万家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的工会工作品牌,我要积极参与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每到活动现场,许多一线职工接春联、迎“福”字,大家手捧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个个火红喜庆的“福”字,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