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省漳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3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3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涉及不合格2批次。

一、食用农产品不合格1批次

(一)漳浦县赤湖镇锦鑫隆食品店销售的老姜(购进日期为2022年11月1日),(以Pb计)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漳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

二、酒类不合格1批次

(一)龙海市紫泥福家友生鲜超市销售的米酒(生产日期为2021年8月16日),甲醇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漳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

漳州市市场监管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停止销售、下架、召回等法定义务,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项目)
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表
抽样编号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分类公告号公告日期任务来源/项目名称检验机构备注
NCP223506000104301361//漳浦县赤湖镇锦鑫隆食品店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赤湖镇北桥村育贤路218号老姜//2022/11/1铅(以Pb计)||1.89||0.1食用农产品第1期2023.01.13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漳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
DC223506000103201632宝岛阿里山(厦门)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榕碧路13号一楼北侧2号厂房龙海市紫泥福家友生鲜超市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紫泥镇西良村洲头517号106室米酒465mL/瓶,酒精度:30%vol寶島阿里山2021/8/16甲醇||1.12||<0.6酒类第1期2023.01.13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漳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