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景德镇昌江区:零工“驿站”再升级 灵活就业暖人心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

昌江区:零工“驿站”再升级 灵活就业暖人心

大江网/景德镇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蒲芝君报道:近日,依托昌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昌江区鲇鱼山镇人社所举办“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畅工驿站”咨询台,为企业和就业人员提供信息发布、求职登记、人岗匹配、政策宣传等咨询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20家优质企业参加。涉及电器制造、航空装备、新能源、超市、酒店等众多领域。在招聘会现场,一线普工、质检员、会计、销售经理、储干等70余个岗位逐一罗列,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求职需求。在对岗位信息进行详细了解后,求职者依次排队领取员工信息登记表仔细填写,并同企业工作人员约定时间实地了解工作环境。此次招聘会现场累计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填写登记表的求职者近80人。

下一步,鲇鱼山镇将持续升级打造“畅工驿站”用工平台,通过驿站,更加全面的构建用工双向选择机制,保障灵活就业人员和用人单位在线上与线下皆可无障碍实时沟通就业供求信息,化解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的实际问题,全力打造“用工放心、就业安心、群众省心”的公益性就业平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