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天马路支行更名的批复

银保监会

关注

转自:重庆监管局

渝银保监复〔2023〕7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

你分行《关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天马路支行申请更名的请示》(工银渝发〔2022〕65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保监会〔2018〕第5号令)等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天马路支行”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西盛路支行”。

二、你分行应根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向我局提交换发金融许可证的申请,并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三、你分行应做好变更名称的各项相关工作,维护变更过程中系统、人员、业务等方面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确保正常运行,并及时向我局报送变更过程中的重大事项。

四、你分行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工商变更等有关法定手续,并向我局报告。

重庆银保监局

2023年1月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