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都雅安商会:推动成雅两地民营经济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华工商网

【记者陈明通讯员苏显中雅安报道】四川成都市、雅安市历来经济联系紧密。近年来,雅安市在成都经商人员众多、在成都投资金额巨大,推动了成雅两地的经济发展。

为进一步增强在成都雅安工商业者的凝聚力和发展信心,1月14日下午,在成都市工商联指导下,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和雅安市工商联支持下,以“向阳而生,逐光前行”为主题,成都雅安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成都举行。

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力,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先明;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江,成都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罗亚林,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高树祥等出席大会。成都、雅安两地政府相关部门和金融系统负责人,成都雅安商会友好商协会负责人,以及成都雅安商会企业家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任成都雅安商会会长杨建平表示,成都雅安商会将传承优良传统,把商会事业不断推上新台阶。继往开来,持续为商会会员排忧解难,加强福祉建设。他满怀信心地向中国共产党、向商会主管部门、向全体会员郑重承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廉洁奉公努力办好商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雅商力量。

张先明希望新一届成都雅安商会班子众志成城再登高,扬优成势开新局。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在成都市民政局、市工商联等部门的指导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开新局、谋新篇,带领全体会员,将商会建成管理规范、工作严谨、思维活跃、合作共赢的优秀商会组织,并祝愿商会成为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为谱写四川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刘洪江表示,成都市工商联将坚定不移支持成都雅安商会发展,希望成都雅安商会抢抓机遇,凝聚共识,同心同向,更好地推动成都、雅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蓉充分肯定成都雅安商会自成立以来,发挥商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对繁荣成雅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在雅安市出现地震、水灾、干旱、疫情时,成都雅安商会总是急家乡之所急,想家乡之所想,捐款捐物弘扬企业家精神,彰显社会担当。她希望,成都雅安商会成为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为谱写四川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据悉,为增强在成都的雅安工商业者的凝聚力,促进在成都的雅安商人的发展,更为了回报社会,促进成雅两地繁荣发展,在成都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和雅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位发起人、雅安籍热心企业家的共同努力,2014年5月5日成都雅安商会成立。目前,成都雅安商会有会员企业135家,产业涉及家居建材、矿业开发、水利水电、食品加工、生物科技、酒店管理、商贸投资、文化传媒等领域,产业格局多元,辐射范围广泛,影响力与日俱增。

(编辑 颜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