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该项目目前处于预中标公示阶段,公司最终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https://ggzy.qingdao.gov.cn)于2023年1月17日发布了《合肥路(青银高速-松岭路)市政配套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1标段预中标公示》,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三星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嘉诚电工咨询有限公司,青岛电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标单位:青岛市崂山区城市管理局

(二)项目名称:合肥路(青银高速-松岭路)市政配套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1标段

(三)代理机构:青岛商和未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预中标金额:839,270,566.23元(含税)

(六)预中标工期:420天

(七)项目概况:工程共分三段,其中合肥路(青银高速-松岭路)段道路全线长约2,475米,道路红线宽37米,车行道宽29米,两侧人行道各宽4米,道路两侧绿化带宽9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车行道、人行道、给排水管道敷设、四舱综合管廊、电缆、智慧路灯、交通设施以及绿化建设等;新南路(合肥路-科技园一路)段建设长约400米四舱综合管廊,张村河(新南路-午山变电站)段新建长约1,075米两舱电力隧道等。

(八)招标内容:1、设计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设计服务等;2、施工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保修。

二、联合体对方基本情况及联合体协议主要内容

(一)联合体对方基本情况:

联合体一:

(1)公司名称:青岛三星工程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法定代表人:王正春

(4)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5)成立时间:1998年8月26日

(6)注册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夏塔路6号

(7)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园林绿化;上下水管道安装;建筑材料加工销售;货物仓储(不含易燃易爆及国家违禁品);水利水电工程;普通货运;压力管道安装;土石方开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合体二:

(1)公司名称: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法定代表人:李平

(4)注册资本:1,200万元人民币

(5)成立时间:1985年8月28日

(6)注册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222号13、14层

(7)经营范围:市政工程公用与建筑工程咨询与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和绿化工程设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实验开发、科技中介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工程测绘、工程总承包、技术开发、房屋租赁、车辆租赁、设备租赁(不含融资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合体三:

(1)公司名称:青岛嘉诚电工咨询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毕建鑫

(4)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5)成立时间:2000年11月3日

(6)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7号楼12层、13层

(7)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勘察;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招投标代理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联合体四:

(1)公司名称:青岛电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崔潇

(4)注册资本:22,588万元人民币

(5)成立时间:2000年7月21日

(6)注册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镇金岭工业园内

(7)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专业作业;消防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检验检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电力设施器材销售;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机械设备租赁;电气机械设备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汽车租赁;照明器具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联合体协议的主要内容:

1、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为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三星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嘉诚电工咨询有限公司、青岛电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牵头人。

2、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签章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三、预中标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此次项目预中标,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若未来该项目顺利中标、签订合同并完成交付,将有助于公司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项目预中标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1月20日,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办理合同签订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9日

●报备文件

(一)《合肥路(青银高速-松岭路)市政配套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1标段预中标公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