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红男球员发表羞辱女性言论,处罚结果来了

环球时报

关注

近日,陕西西安,一场篮球线下活动双方球员赛后互动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一男球员因发表“我睡的妞儿比你多”的不当言论,引发热议,被网友指责。1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赛事方获悉,已对其行为作出处罚,并进行禁赛处理。

记者注意到,相关视频中,两男球员被人群簇拥,两人轮流拿过麦克风发言。一名穿着蓝色衣服的男球员发问:“全国只有一个MVP奖杯,你拿过吗?”另一男球员则回复:“我拿过的荣誉比你都要多,你只有一个奖杯。”蓝衣服男球员随即回复:“但是我睡的妞儿比你多。”

视频在网上传播后,该名男球员的不当言论遭到多数网友的指责。“太无脑了”“这三观太离谱,没有对他的处罚吗”“球场上,就比篮球,说这话并不会显得很厉害”“别把玩笑当无知,丢人”…… 不少网友也在追问,是否有对其不当言论的处罚。

多位网友指出,发表该言论的为网红球员张天意,其在多个平台都有一定量的粉丝,还参加过篮球竞技相关综艺节目,其在社交平台也标注为某厂牌成员,维动签约球员。15日晚,名为“张天意”的短视频账号发布相关致歉视频,并称:“大庭广众之下说错的话,我必须道歉……再一次为说错的话道歉,对不起!”

视频中,他还表示,没有任何不尊重女性的意思。谈及个中细节,他还称,当时,对方想激怒他,从而达到一些目的,“那我就自嘲好了,我就破罐子破摔好了,当时头脑一热,说出来这句话,仅此而已,没有想给大家传播不正确的三观,也没有引以为傲,只是针对他这个人。我就想用这句话,来让他再说不出来任何话。”记者试图私信该账号了解更多详情,但截至发稿时,暂无回复。

记者注意到,该线下篮球活动为维动赴战篮球西安站的比赛。随后,记者联系上维动赛事官方。工作人员李先生表示,相关品牌方已对张天意的个人行为作出处罚,并对其进行禁赛处理。“对我们来讲,我们也不愿意这样子,对我们品牌也有影响。”李先生表示,今后,也会加强相关约束。

来源:上游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