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男篮101:100逆转青岛男篮 结束赛会制比赛,排名第五

新疆网

关注

转自:新疆网原创

核心提示:1月17日,新疆男篮迎来2022-2023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的收官之战。最终,以101:100战胜青岛队,收获四连胜。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陈彦仿)1月17日,新疆男篮迎来2022-2023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的收官之战。最终,以101:100战胜青岛队,收获四连胜。

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前两阶段的比赛已全部结束,新疆男篮取得了17胜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五。

根据联赛通知,CBA主场比赛即将于2023年3月起全面恢复,新疆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共14场,其中7场主场比赛,也就是说,这7场比赛,新疆球迷能够在家门口为新疆男篮加油助威。

回到本场比赛赛场,赢下这场比赛实属不易。开场青岛队就以8:0开局,并且一直保持领先。他们展现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全队三分球17中10,虽然阿尔斯兰命中6记三分拿下22分,半场结束,青岛队还是以9分之差领先新疆队。

下半场,青岛队一度领先15分,但新疆队凭借顽强的防守,紧紧咬住比分,通过防守制造对方失误,比分开始逐渐缩小。关键时刻,朱旭航、阿不都沙拉木连续抢到进攻篮板,于德豪在防守端连续抢断对手,齐麟防住了对方的最后一次投篮,以及阿不都沙拉木在比赛结束前顶住压力两罚两中,使新疆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以101:100反超比分,最终逆转战胜青岛队。

新疆队以胜局结束了为期三年的赛会制全部比赛。春节之后他们将在乌鲁木齐市的训练营集结,迎接3月1日左右的第三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的新疆男篮呈现出了低开高走的局面。他们经过了换帅的阵痛期,从一开始3胜5负,到最后实现10胜1负。取得了第二阶段19场比赛13胜6负的出色战绩。从这一阶段的整体表现来看,新疆男篮找回了当年强队的气势。

相比第一阶段排位第14名的新疆男篮在第二阶段给了球迷一个惊喜,但在最后一个阶段,他们要面对辽宁、广东、浙江等实力不俗的球队,希望回到主场后的新疆飞虎男篮能够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风格和精气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