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市工商联组织所属商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华工商网

【记者路敦海通讯员李晨青岛报道】春节来临之际,山东省青岛市工商联组织所属商会持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会员企业、留青务工人员等送去关怀和祝福。

1月6日,中共山东省四川商会支部委员会对青岛部分会员企业走访慰问,向川籍员工发放慰问品,传递川鲁两地政府对在鲁川籍务工人员的关切,并转达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青岛市江苏商会走访慰问即墨区通济街道西城村20余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其送去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并详细询问困难家庭的冬季取暖及身体状况,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低保家庭温暖过冬。

1月12日,青岛市进出口商会走访慰问北墅新村万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抗原检测试剂盒、大米、食用油等防疫和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3日,青岛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带领商会党员群众,兵分两路前往市北区开平路街道鲁阳路社区、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演礼社区开展“汇聚巾帼力量 爱心温暖岛城”新春扶贫助困慰问活动,走访慰问20户社区内生活困难老党员、群众,带去米面粮油等新春物资,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编辑 李海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