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商银行伊犁州分行组织开展“喜迎春节、送福进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新疆网

关注

转自:新疆网原创

核心提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员工的关心关爱,2023年1月13日上午,工行伊犁州分行工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喜迎春节、送福进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新疆网讯(通讯员张磊)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员工的关心关爱,2023年1月13日上午,工行伊犁州分行工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喜迎春节、送福进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推进,工行伊犁州分行提前做好书法老师的预约邀请、会场部署及笔墨纸砚等书写用品的购置,同时对各工会小组参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这些准备工作都为活动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了工行伊犁州分行三位书法爱好者作为嘉宾,为该行各部室及城区支行员工书写、赠送新春对联及福字,工行伊犁州分行各部室员工及城区支行员工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近两个小时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中,三位老师共书写了近两佰幅春联及福字,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拿起春联与书法老师们合影留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