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志愿者给社区孩子送去压岁钱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蚌埠新闻网

1月17日上午,纬四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里响起《新年好》的音乐声,蚌埠慈善助学网在此连续12年举行新春助学帮扶慰问活动,秀水社区的十名儿童又收到了压岁钱和新年礼物,还有两户困难家庭得到了爱心人士的资助。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带着孩子们演唱《新年好》进行暖场。孩子们面对镜头,唱出了新年的祝福。参加活动的儿童大都来自低保家庭,有的身患残疾,有的家庭收入较低。蚌埠万顺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和蚌埠酒管家有限公司分别给孩子们带来了压岁钱和新年礼物,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对困难家庭的关切。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心里非常高兴。

蚌埠慈善助学网是蚌埠日报社主任记者、“中国好人”张建平在13年前创办的公益组织。13年来,助学网扎根社区,面向困境儿童开展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困难居民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先后获得“感动江淮”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蚌埠市“好人传帮带”优秀品牌等荣誉。(融媒体记者 周芳林  编辑:徐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