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阳夫妻酒店丢失手机,事后还收到奇怪短信!查看监控后什么也没发现

北京青年报

关注

1月14号晚上,唐先生与妻子在一家酒店聚会用餐,用餐结束准备回家时,妻子蒙女士却发现手机不见了。晚上11点时,唐先生与妻子蒙女士通过话,这可以证明,此时蒙女士的手机还在她的身边。可是到了11点34分时,蒙女士的电话却打不通了。

唐先生:打电话的时候是处于关机状态的,那么手机就是在11点到11点34分这个时间丢失的。我们看了这个时间是没有人进出包房的,只有他们打扫卫生的服务员进出过包房。这个期间我们是一直有人在里面打麻将的。

当天晚上,蒙女士公司的司机将她送回了家,但蒙女士的手机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唐先生:手机丢失之后,我也开了一个丢失模式,华为手机有这个功能。开了之后,今天早上8点10分的时候,这个人把手机开机了。开机了之后定位在格兰云天酒店里面。说明这个手机没有离开过这个酒店。

唐先生告诉记者,手机的丢失模式显示,手机只开机了一分钟,之后又立即关机。没多久后,就有人用蒙女士的手机号给他发了几条短信。“确定是你的吗?证号后六位发给我。”“你不发我也不能确认是你的。”短信中,对方并没有表露自己的身份,只是反复向唐先生索要蒙女士的身份证号码后6位。而在唐先生看来,核实身份有很多方法,实在不行还可以寻求民警帮助,而对方的这些举动,显然并不是想归还手机,而是另有图谋。

唐先生:美名其曰是核实信息,其实是套信息,就能把手机打开。因为我开了丢失模式,手机成了砖头机。

唐先生认为,酒店在监管方面存在问题,需要对手机的丢失负责任。

唐先生:我先不想去认定这个酒店,是否存在员工偷窃的行为。我的诉求就是和酒店协商解决。因为存在着监管不力,我们可能也有那么一点责任,但是酒店的责任也很大。把手机折价,然后赔偿给我,金额我们可以协商。

记者采访时,格兰云天酒店的值班经理谢女士也赶到了现场。谢女士告诉记者,在接到唐先生反映的问题后,酒店立即开展了自查工作。但是,目前并没有直接证据能证明手机是在酒店内丢失的,监控中并不能看到手机丢失过程。

格兰云天酒店 值班经理 谢女士:这段期间,我们包房的,还有隔壁包房的所有服务人员,全部去排查。不是我去质疑我的服务人员有偷盗嫌疑,而是客户既然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全力配合。但是没有任何结论。

记者:在11点到11点半之间是不是除了你们工作人员没有人进入过包房?

格兰云天酒店 值班经理 谢女士:是的。

谢女士告诉记者,唐先生在当日已经报警,民警也到现场调查处理过此事。

格兰云天酒店 值班经理 谢女士:因为这个问题,警察都没有办法去立案。

记者:他在现场这样说的吗?

格兰云天酒店 值班经理 谢女士:警察是这样给我答复的。

记者:唐先生认为你们有监管不力的责任。

格兰云天酒店 值班经理 谢女士:但是问题在于一个点,你没有确定这个手机是否在包房遗失的?

记者:是不是因为这个点你们没有办法去给他赔偿。

谢女士表示,出于对客户的关怀,她也会向公司领导申请,给出一定的补偿,但具体情况还需要向领导汇报后,才能给出答复。

记者:吴承彬 邹洪霜

(百姓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