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30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广东弘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湖南龙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龙象”)60%股权。近日,湖南龙象已办理完成上述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本次换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湖南龙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81MA4LJ4NX49

法定代表人:赵鹏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标志、环保工程设施、室外体育设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景观和绿地设施工程的施工;透水混凝土的研发、销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劳务分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建筑钢结构、预制构件工程安装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建筑材料销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04月10日

住所: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树木岭路16号双铁兴苑1号综合楼1908房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