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商银行伊犁可克达拉支行贴心服务推进兵团第三代社保卡发卡工作

新疆网

关注

转自:新疆网原创

核心提示:工商银行伊犁可克达拉支行作为扎根于兵团城市的工商银行,立足全心全意做好兵团各项金融服务。为推进兵团第三代社保卡顺利发行,在疫情静态管理期间支行积极与兵团人社局沟通联系对接并开展培训,做好卡管系统社保客户信息推送工作,以及兵团三代社保卡各项准备工作。

新疆网讯(通讯员程小艳)工商银行伊犁可克达拉支行作为扎根于兵团城市的工商银行,立足全心全意做好兵团各项金融服务。为推进兵团第三代社保卡顺利发行,在疫情静态管理期间支行积极与兵团人社局沟通联系对接并开展培训,做好卡管系统社保客户信息推送工作,以及兵团三代社保卡各项准备工作。

支行恢复正常营业后,迅速厘清客户清单,电话邀约客户到店申领社保卡,并做好三代社保卡宣传工作。因复工复产后各单位员工均投入了繁忙的工作,部分客户仅能在午休或班后的时间到店,支行对该部分客户添加微信,灵活调整时间,预约班后时间到店办理社保卡申领、激活业务。

支行充分发挥厅堂阵地作用,由专人负责办理社保卡业务,同时设置弹性社办卡办理柜台。不断完善社保卡即时制卡、激活业务流程,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对同时开通电子社保卡且绑卡的兵团社保卡客户赠送了伴手礼。向到店客户介绍工行“爱购火锅季”“爱购周末”“爱购商超季”活动进行宣传,推介工行信用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工行优惠活动。

工商银行伊犁可克达拉支行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阵地,优服务,促发展,以深入开展网点客户服务提升季活动为抓手,让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着力提升客服服务体验,建设人民满意银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