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商银行伊犁阿合买提江街支行开展“服务初心 人民称心”客户服务提升季活动

新疆网

关注

转自:新疆网原创

核心提示:近日,工商银行伊犁阿合买提江街支行深入开展网点客户服务提升季活动,全行上下积极响应“服务初心,人民称心”的服务理念,从支行入口处“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到离开业务专区时“慢走,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从开门营业前打扫卫生、整理仪容仪表、环境消杀到下班后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服务客户,无不体现工行伊犁阿合买提江街支行提升服务质量的坚定决心,让“人民称心”体现在每一次服务过程中。

新疆网讯(通讯员铁梅)近日,工商银行伊犁阿合买提江街支行深入开展网点客户服务提升季活动,全行上下积极响应“服务初心,人民称心”的服务理念,从支行入口处“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到离开业务专区时“慢走,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从开门营业前打扫卫生、整理仪容仪表、环境消杀到下班后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服务客户,无不体现工行伊犁阿合买提江街支行提升服务质量的坚定决心,让“人民称心”体现在每一次服务过程中。

通过观看网点晨会直通车、晨会服务用语诵读、现场培训等形式强化网点员工服务用语、服务礼仪标准化,通过线上+线下培训会,强化员工对复杂业务处理能力,以及与客户的沟通能力,全面提升网点人员综合履职能力。

坚持特事特办。阿江街地处农四师中心,支行周边住宅小区退役军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较多,支行积极落实特事特办政策,为行动不便退役军人、老年人、残障人士上门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兵团及地方社保卡、密码重置等业务,全年为近60名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工作。

坚决响应工行普惠金融政策号召,由支行行长带队,积极走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私营业主宣传工行普惠金融贷款业务,为客户解决疫情后资金周转困难,12月下半月发放普惠金额贷款8笔金额80万元,全年发放58户,比年初增长31户。

全面做好服务应急管理,一方面针对突然停电、场所码异常、测温异常等特殊情况,支行分别针对场景开展应急演练,确保职责落实到位,紧急事件第一时间发现,及时处置,最快解决问题。另一方面做好到店客户和支行员工疫情防控工作,厅堂到店客户高峰期时,由一名保安和大堂经理负责引导、分流客户到相应业务专区,随时提醒客户保持安全距离和疫情防护,为客户免费提供N95口罩;支行为员工定期发放清热解毒中药冲剂,每周为员工提供一次抗原检测,根据社区通知分批次接种第四支疫苗。

下一步,工商银行伊犁阿合买提江街支行以开展“服务初心,人民称心”提升季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服务工作,增强网点员工的规范服务意识,把规范融入到员工的日常工作中,打造出有特色、有温度的银行,更好服务社会,做“人民称心”的银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