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济南RW侠公益直播:给慈善带来更多可能

齐鲁晚报

关注

转自: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近日,作为华硕集团旗下子公司竞硕传媒的得力站队,王者荣耀KPL职业战队济南RW侠再次致力于公益事件,联合了上海RNGM战队一起,为山区学校进行了一场公益直播活动,以一种较新的方式赋能公益。

全新公益方式 直播带动声量

在互联网兴起的当下,看直播刷礼物已然成为年轻一代最喜欢的娱乐方式之一,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全职主播的行业中,其中游戏直播更是受到大众喜爱。

作为王者荣耀职业战队之一,济南RW侠战队决定利用自身的直播优势,为公益献出一份力量。今年一月初,他们通过@毕业后公益基金 了解到,可以将公益直播收入全数捐赠来为山区孩子捐款,用于为他们购买一些教学资源。

当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决定联合其他战队一起,汇聚更多力量,举办一场公益直播活动。

“双R”公益直播 欢乐PK惩罚多

济南RW侠战队当下找到了“好朋友”上海RNGM战队,并向他们说明了公益直播的影响力和意义,于是双方俱乐部达成一致——于1月6日由队员开启直播,并会将公益直播的所有收益悉数捐出。

1月6日晚,“双R”公益直播开启。直播内容是由两队的队长(济南RW侠无铭、上海RNGM雨雨)提前选好自己队伍的人选,再按照分组进行5v5对抗,赛制BO3,输的队伍将接受胜者发布的惩罚任务,完成并发布微博

最终这场欢乐的直播以无铭队1:2落败,无铭队伍的五个队员接受了雨雨队伍派来的五个惩罚,无铭队其中三个济南RW侠成员选择的惩罚都是跳舞。

公益直播圆满结束 所得收益将悉数捐赠

这次济南RW侠和上海RNGM的公益直播,以战队联动的方式吸引了更多的粉丝来观看,丰富有趣的内容很吸引眼球,为这次直播效果增益不少。

直播结束后,战队工作人员联系了@毕业后公益基金 负责方,预计在年后山区学校陆续开学后,双方战队将自己当天直播的所有收益,捐赠用于给学生们购买书本或器材。

在力所能及的领域为公益做贡献,是济南RW侠这次公益直播的举办初心。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呼吁粉丝关注公益、加入公益,带动更多年轻人一起为山区孩子贡献一份力量,济南RW侠今后也将会继续参与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