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以及修订《公司章程》的情况概述

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9日和2022年12月26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10日、2022年12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临时公告。

二、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以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5日完成了2022年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股份总数由506,822,098股变更为511,442,098股,因此公司按规定将注册资本相应由506,822,098元变更为511,442,098元。

三、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情况

根据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企业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的要求以及法律、法规、规章性文件的最新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情况具体如下:

四、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情况

(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如下:

(三)《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如下:

(四)《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章程》。

四、完成工商手续情况

关于上述变更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事宜,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并于2023年1月11日收到唐山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新《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20074017492XD

名称: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张文东

注册资本:伍亿壹仟壹佰肆拾肆万贰仟零玖拾捌元整

成立日期:2002 年 6 月 21 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丰南经济开发区华通街 111 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线、电缆经营;电力设施器材制造;电力设施器材销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机械电气设备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橡胶制品销售;五金产品批发;五金产品零售;有色金属压延加工;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石油天然气技术服务;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石油钻采专用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安防设备制造;安防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电线、电缆制造;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五、备查文件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2、公司章程

特此公告。

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