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事项概述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11日收到控股股东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工装备集团”)《关于重工装备集团增加注册资本并更换营业执照的通知》,重工装备集团的股东大连装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装备投资”)于近期将应收重工装备集团股利及利息44,340万元,进行债转股并增加重工装备集团注册资本,重工装备集团已完成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变更,并取得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大连装备投资对重工装备集团债转股增资完成后,重工装备集团的注册资本由199,660万元增加至244,000万元,大连装备投资仍持股100%。重工装备集团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200732769552T

2.名称: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4.住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169号

5.法定代表人:孟伟

6.注册资本:244,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01年12月27日

8.营业期限:自2001年12月27日至2051年12月26日

9.经营范围:机械设备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备、配件供应;金属制品、金属结构制造;工模具制造;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机电设备零件及制造、协作加工;房地产开发;交通运输、仓储、劳务及人员培训;商业贸易;出口业务;工程总承包;机电设备租赁及技术开发、咨询;计算机应用;起重机械特种设备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压力容器设计、制造(特业部分限下属企业在许可范围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重工装备集团本次增资对公司治理及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结构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仍为重工装备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备查文件

1.重工装备集团《关于重工装备集团增加注册资本并更换营业执照的通知》

2.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通知书》及《变更情况查询卡》

3.重工装备集团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月1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