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决定民生爱的力量”——民生银行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纪实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根本方向。作为一家资产规模达7万亿的系统重要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坚持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多项特色公益活动。

1月12日,是民生银行成立27周年的日子。七年前,民生银行在成立20周年之际,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以下简称“ME创新计划”)。七年后,民生银行ME创新计划已成为我国公益资助领域的生力军,累计为161个公益项目提供资金7720万元,惠及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项目直接受益人数达27万余人次。

时值民生银行成立27周年之际,第八届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项目已正式启动。民生银行将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公益机构及受益人并肩同行,支持公益创新,推动公益项目服务社会,持续用行动传递爱的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