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一黑色宝马冲撞人群致5死13伤 司机已被控制

封面新闻

关注

封面新闻记者 杨峰 郝莹 张奕丹

1月17日19点17分,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1月11日17时25分,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发生一起小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目前造成5死13伤。接报警后,广州交警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协助医务人员救治伤者。目前,涉事司机温某(男,22岁,广东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高德地图实时路况显示,至1月11日18时30分,正佳广场附近路段出现严重拥堵。路过事故地点的司机在地图软件讨论中表示:“正佳十字路口红绿灯出事了 ,环市路往天河堵死了”。

封面新闻记者致电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河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工作人员回复:“下午5点多,中队的同事都去现场处理事故了,现在还没有回来。”

封面新闻记者从事故目击者处获取的事故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黑色SUV冲入斑马线,撞倒多名行人。现场有多辆电动车被撞倒,地面有多处血迹。一个视频中,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士倒在地面,身边有血迹。

送外卖路过事发地点、目击车祸过程的刘先生表示,他看到一辆黑色宝马车从万菱汇肇事后冲至正佳广场路口,事故发生后现场有交警在场,肇事车撞人未停车,“逃离了现场。”

一名目击者称,绿灯时视频中黑色宝马车加油门行驶,撞多人后开走。

记者从广州120了解到,有伤者被送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第十二人民医院等。记者从广州第十二人民医院急诊科获悉,目前该医院收治了3名来自正佳广场路段的车祸伤者,该医院急诊接线人员表示,是否有其他医院收治伤者,并不清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