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梧州市两家企业荣获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提名奖

江苏省政府网站

关注

转自:梧州发布

近日,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名单正式揭晓。梧州市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与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荣获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提名奖。至此,我市已有1家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获奖企业和3家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提名奖获奖企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作为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区内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全区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和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提名奖,是我市深入推进实施质量强梧战略,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集群发展,奋力开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取得的实际成效。

我市高度重视质量品牌培育,将政府质量奖培育申报工作作为贯彻质量和品牌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激励推动、质量帮扶、梯队培育和专家指导等多项举措,助力重点培育企业争创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积极打造一批过硬质量品牌,促进企业质量和效益双提升。

据悉,通过引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创建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实施中小企业倍增计划和建立“专精特新”企业库等措施,我市培育一批自主创新、竞争力强的领军企业。截至目前,全市共有96家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9家自治区级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5家自治区绿色工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