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镇市公安局为辖区孤寡老人送温暖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 春节临近,北镇市公安局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孤寡老人家中,送去生活必需品,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孤寡老人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民警们来到辖区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还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就医和家庭情况。此外,民警们还仔细检查了老人家中煤气阀门是否老化、用电设置是否正确等,及时为他们普及冬季用火、用电、防诈骗和疫情防控安全常识,认真倾听并记录他们对公安机关的诉求和意见,并留下警民联系卡,表示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向民警寻求帮助。截至目前,北镇市公安局已为辖区50余名孤寡老人送去了生活用品,现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个,受到群众广泛赞誉。

通过开展此次送温暖活动,切实拉近了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为民形象。

刘 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