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证券代码:001269  证券简称:欧晶科技 公告编号:2023-001

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0月20日、2022年11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3,069,219元变更为人民币137,425,626元,公司类型由“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经办人员办理上述变更事宜,相关变更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情况为准。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经济参考网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

近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100573268485R

名称: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3,742.5626万元人民币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立日期:2011年4月22日

法定代表人:张良

经营范围:石英坩埚及其他石英制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石英砂的加工、生产与销售;经商务部门备案的进出口业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和销售;硅材料加工清洗、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新能源产品、新材料及其他检测服务。(国家限定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阿木尔南街31号

备查文件

1、 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9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