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18日、2022年9月6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0日、2022年9月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53)、《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9)及《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69)。

上述议案中注册资本变更包含两部分,一是根据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自主行权情况而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由474,218,860元变更为475,781,440元);二是公司拟回购注销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而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将由475,781,440元变更为475,710,460元)。公司根据工商部门要求,已完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22年10月13日披露了《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5)。近日已完成公司注册资本减少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其他登记事项均保持不变。

备查文件

1、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登记通知书》;

2、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六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