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湾鹰牌”)通知,根据实际经营情况,石湾鹰牌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期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仅涉及经营范围变更,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变更后的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0617586216L

2、名称: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跃进路2号B座十层

5、法定代表人:吴启超

6、注册资本:肆亿叁仟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1995年09月29日

8、经营范围:陶瓷玻化砖、釉面砖、抛光砖及墙地砖、各式高级陶瓷装饰砖系列产品和水晶饰面陶瓷装饰砖等高档环保型装饰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陶瓷器生产设备制造、加工,陶瓷生产设备及炉窑设计、安装工作,陶瓷喷雾干燥粉料及釉料加工制造,水暖配件,厨柜的生产、加工及销售。(以上生产、加工、制造项目限分支机构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室内外装潢装饰设计,知识产权服务,技术培训、开发、转让、咨询及服务。销售五金制品、灯具、家具、卫生洁具、家用电器及视听设备、家居用品、室内装饰材料。房屋及土地租赁;货物运输代理服务,对工业园区的投资、建设、管理;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5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