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人,布洛芬等退烧药可线上购买→

南海网

关注

为全力做好新冠感染防治工作,实现新冠药品精准投放,根据海南省指挥部工作部署,海南省卫健委组织海南省肿瘤医院、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昌江医疗集团等全省医疗机构,于2023年1月4日通过线上咨询服务,引导居民在线购买布洛芬等药品。为确保让更需要的市民购买到布洛芬,避免人群过度聚集,防止可能的交叉感染风险,本次发售以线上咨询问诊及购药、线下提货的方式进行,具体信息如下:

1.开始时间:2023年1月4上午 8:00—12:00点,下午14:30—17:30,结束时间根据药品情况待定。

2.线上咨询方式:“海南健康岛”小程序(操作流程详见下文)

3.药品采购方式:“海南医保”小程序(操作流程详见下文)

4.每人限购一次,每次20粒/袋。

请广大市民朋友理性购药、科学用药、按需购买。倡导有余药的市民邻里互助,分享给亲友或其他急需人员。

线上问诊流程 

①进入“海南健康岛”小程序

②点击“健康咨询”,进入页面后按照个人症状向医生咨询即可。(备注:线上门诊咨询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请在上述时间段内进行咨询。)

 ③凭借医生提供链接进入“海南医保”小程序预约购药。

编辑:刘韫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