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家车企召回存隐患进口车

今晚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记者日前获悉,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三家车企,分别针对各自旗下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进口汽车实施召回,召回车辆总数807辆。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的是2015年2月12日至9月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起亚K9汽车,共计43辆。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召回的是2008年9月4日至2018年3月24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6、2018年款森林人系列汽车,共计53辆。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的是2017年8月26日至9月11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大捷龙3.6L插电混动版汽车,共计711辆。

此次召回的原因涉及车辆制动系统的液压电子控制单元、安全带卷收器、动力电池等部件存在的问题造成的安全隐患。三家车企将为相关车辆提供免费的软件升级、检修换件等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