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至正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苏州桔云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根据深圳至正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正股份”、“公司”)与SUCCESS FACTORS LIMITED(以下简称“SUCCESS FACTORS”、“交易对方”)签署的《深圳至正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购买资产协议》(以下简称“《购买资产协议》”),标的资产苏州桔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桔云”)交割条件已达成,苏州桔云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已登记为苏州桔云控股股东。

●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合同在执行过程中,可能会存在法律法规、技术和市场等多方面的不确定性或风险。如合同在履行过程中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情况,依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2022年8月3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收购意向协议〉的议案》,并与SUCCESS FACTORS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至正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收购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7)及《深圳至正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收购意向协议〉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

2022年11月8日及2022年12月1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及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苏州桔云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并与SUCCESS FACTORS签署了《购买资产协议》,拟以现金方式收购SUCCESS FACTORS持有的苏州桔云51%股权,交易价格以评估值为基础,结合交易对方在评估基准日之后的实缴出资义务,经协商确定为人民币1.1934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至正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苏州桔云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3)。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通知,苏州桔云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苏州桔云51%的股权,苏州桔云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的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二)苏州桔云股权结构变化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根据公司与SUCCESS FACTORS签署的《购买资产协议》,公司将于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后,且经外汇管理部门或其授权机构审核同意后15日内,以现金方式一次性以等价外币支付交易对价或支付扣除购买资产协议所述税费后的余额:

(1)购买协议已生效。

(2)SUCCESS FACTORS已以其合法所有的境外资金完成对目标公司剩余990万元认缴注册资本的出资。

(3)标的资产交割已完成。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尚未支付该笔交易对价。公司将根据《购买资产协议》约定在经外汇管理部门或其授权机构审核同意后15日内进行支付。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苏州桔云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及《准予变更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至正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8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