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ew Balance千禧记忆潮报停现身上海,2023春夏大牌新款墨镜集合

界面新闻

关注

意大利时尚眼镜公司MARCOLIN于上海JING FOCH花艺工坊举办2023春夏眼镜系列媒体预览会。展会中集齐了TOM FORD、ADIDAS SPORT、ADIDAS ORIGINALS、MONCLER、MAX MARA、ZEGNA与SWAROVSKI等七个品牌。

ADIDAS ORIGINALS新系列包括兼具引领潮流和保持品牌独特形象的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非常适合在每天无论工作、娱乐时佩戴。

杰尼亚眼镜系列沿着优雅设计路线,着眼创新,打造多功能、现代感的细节。

SWAROVSKI眼镜系列由高品质醋酸纤维制成,镜臂缀有施华洛世奇的标志性八角形元素,每一款眼镜都有水晶装饰。光学眼镜和太阳眼镜还配有吸睛的 Swarovski 八角形包装盒。

Tom Ford眼镜亦传承品牌设计师的理念与创意,在镜架设计、材质选择等方面展现出先锋时尚感。

Qeelin Bo Bo 环球主题展于2022年1215日至2023年115日在上海静安久光前庭举办。

时髦玩趣一直是Qeelin审美哲学的一部分,也是此次环球之旅的起点。Wulu形灯笼与拱门交汇,巧妙映衬得屋顶的Bo Bo立体装置憨态可掬,结合屋内影绰交辉的竹节灯管,成就交融混搭的别样时尚感。展室内部Bo Bo家族悉数亮相,科技装置致敬清明上河图。

即使无法到场线下展览打卡,Qeelin官方平台也上线了一款游戏,只要参与虚拟扭蛋机的互动,就将有机会解锁限量版兔年Bo Bo珠宝。

由New Balance打造的千禧记忆集体闪回”9060潮报亭在上海TX淮海亮相。

New Balance 9060千禧潮报亭以90年代书报亭与报纸杂志为灵感,外观设计融入千禧主义先锋时尚感,9060“千禧小象蹄”鞋款的书形灯箱与LED巨屏复古海报相互映衬,吸引沿街路人驻足打卡。9060千禧潮报亭中还“上架”了由New Balance 定制的潮流报刊《NB TIMES》,供现场参与者自由翻阅领取

New Balance 9060鞋款承袭时尚老爹鞋型,整体采用高级质感的绒面皮革和网面制作,标志性的夸张中底设计跳脱蓝本、大胆创新,鞋跟处的分叉细节设计让爱好者亲切地称其为“千禧小象蹄”,波浪颗粒增高厚底巧妙修饰穿着者腿型,目前已有灰色、黑色、米色、脏脏粉及脏脏紫等多款配色供挑选搭配。

New Balance 9060潮报亭活动信息将从即日起于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523号TX淮海正门阶梯开放至2022年12月25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