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证券代码:600866  证券简称:星湖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86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11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870号),核准公司向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名交易对方合计发行922,453,450股股票购买相关资产。该部分新增股份已于2022年12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详见临2022-085《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新增股份登记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661,472,616股。

根据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已于近日办理完成公司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