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五万摩洛哥球迷赴现场助威!无缘决赛,摩洛哥队员赛后下跪答谢球迷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九派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摩洛哥在多人伤病的情况下0-2负于法国,无缘决赛,而法国连续两届世界杯闯入决赛,队史第4次晋级世界杯决赛。

赛后,面对到场的摩洛哥球迷,摩洛哥国家队全体球员+教练组向摩洛哥球迷致意,不少球员还跪地“行了大礼”,而法国球员也在赛后拥抱了伤心的摩洛哥球员。

据RMC体育报道,法国vs摩洛哥的比赛,摩洛哥有将近5.5名球迷到现场观战。

报道称,这场比赛将有大约6.9万名球迷入场观赛,而其中摩洛哥球迷就占了大约5.5万,不是主场,胜似主场。

而在12月12日,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就宣布,会开通30趟从卡萨布兰卡到多哈的特别航班,以便摩洛哥球迷到现场观看当地时间12月14日将举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

比赛精彩时刻

比赛第5分钟,法国队发动进攻,姆巴佩门前抽射被摩洛哥球员干扰,特奥·埃尔南德斯抓住机会,门前扫射破门。

第10分钟,欧纳希禁区外围远射被洛里飞身单手扑出。

第17分钟,法国队发动后场长传,吉鲁接球后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44分钟,摩洛哥角球机会,埃尔亚米克倒钩抽射击中立柱。半场法国1-0摩洛哥。

第74分钟,马库斯·图拉姆和福法纳的2过1配合,后者的打门偏出球门!

第79分钟,姆巴佩禁区前沿的连续过人,打门被摩洛哥防守球员挡向后点后被穆阿尼补射入网!法国2-0摩洛哥!

【九派新闻综合FIFA世界杯、虎扑足球、新浪体育、界面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