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银期货“五连涨” 创下一年多新高

中国证券网

关注
听新闻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雨康)近期,白银价格持续攀升。截至12月14日下午收盘,国内期市沪银主力合约连涨5个交易日,收涨2%至5403元/千克,盘中触及5443元/千克的高位,创下了一年多新高。

宏观方面,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美联储将发布FOMC利率决议声明和经济预期概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市场认为美联储或降低单次加息幅度。

贺利氏贵金属最新发布的2023年贵金属预测报告显示,2023年智能手机需求的小幅增长将支撑银价上涨。贺利氏专家预计,2023年5G设备销量有望增长,从而提振白银需求。此外,2023年光伏行业需求将持续上涨,而银饰的需求则会有所下降。银价上涨空间将受限于逐渐增长的矿产量。如果美联储确实改变激进的利率政策,这将压低美元汇率,支撑白银价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