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孙公司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孙公司股权并与关联人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皇马科技关于出售孙公司股权并与关联人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2)。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出售孙公司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事项,绍兴中科亚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取得了绍兴市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04085299477U

名称:绍兴中科亚安新材料有限公司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七东路8号(行政楼8506室)

法定代表人:杨磊

注册资本:捌佰肆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12月4日

核准日期:2022年12月7日

营业期限:2003年12月4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工程塑料及合成树脂制造;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涂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工程塑料及合成树脂销售;合成材料销售;涂料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民用航空材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公司子公司浙江绿科安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科安公司”)与各受让方签署的关于孙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内容,受让方在协议签署后90个工作日内,将转让费以转账方式支付给出让方,公司将严格督促落实各受让方支付转让费相关事宜直至绿科安公司收到合计100万元转让对价款。

本次股权转让已完成,绍兴中科亚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皇马科技联营公司,不再纳入皇马科技合并报表范围。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