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淘汰!内马尔加时赛破门,赛后痛哭流涕,黄健翔质疑主帅水平:没有欧洲化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九派新闻

今天凌晨,克罗地亚点球大战5-3淘汰巴西,成功挺进世界杯四强。赛后,内马尔在场上掩痛哭流涕。

黄健翔发文称,巴西队主教练蒂特自己挖的坑,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填。这球能90分钟不输,就只能看天上掉馅饼了。难道只有让内马尔挨踢换空间这一招么?

赛后,黄健翔再次发文质疑巴西队主教练:巴西足球,球员个人能力特点越发欧洲化,主教练水平却没有欧洲化。于是就这样了……

【关键赛况】

第47分钟,巴西队门前的机会被利瓦科维奇神勇化解。第54分钟,里沙利松直塞禁区内马尔,后者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利瓦科维奇用腿挡出。第66分钟,帕奎塔禁区内射门,再次利瓦科维奇及时封堵。第76分钟,内马尔接球禁区射门,利瓦科维奇及时出击将球挡出底线。

加时赛第102分钟,克罗地亚发动反击,布罗佐维奇射门将球打高。第105分钟,巴西队前场打出绝妙配合,内马尔摆脱门将,将球打进。第116分钟,克罗地亚发动进攻,替补登场的佩特科维奇禁区接奥尔西奇传中推射破门。120分钟内,双方1-1战平。

点球大战中,巴西队罗德里戈射门被利瓦科维奇扑出,马尔基尼奥斯打中立柱后弹出。最终克罗地亚在点球大战中4-2战胜巴西,格子军团晋级四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