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里程”或“公司”)于2022年10月2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22年11月14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为相关子公司未来12个月向相关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新增额度18,00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新增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15)。

近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市分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萍乡市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合同编号:GXZLBZ202201号),公司为萍乡市赣西肿瘤医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赣西肿瘤医院”)向中国银行萍乡市分行申请总额人民币500万元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50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名称:萍乡市赣西肿瘤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06月04日

注册地点: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登岸管理处上湾居委会公园中路201号

法定代表人:郭建荣

注册资本:321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医疗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项目:养老服务,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公司持有赣西肿瘤医院100%股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2、主要财务指标情况:

单位:人民币元

注:上表所列赣西肿瘤医院2021年财务数据经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书的主要内容

债权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市分行

债务人:萍乡市赣西肿瘤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保证人: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三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5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赣西肿瘤医院为本公司下属医院,被担保方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经营状况良好,公司能够掌握其财务状况。公司为赣西肿瘤医院向中国银行萍乡市分行申请总额人民币500万元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可满足赣西肿瘤医院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有效保障其持续、稳健发展,本次担保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范围内,不会损害本公司及股东利益。本次担保事项无提供反担保的情况。

五、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审议的对子公司担保额度为127,6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2.16%,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实际担保额度为43,90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8.27%。截止2022年9月30日,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29,258.2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84%。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无逾期担保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八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