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古驰上海恒隆店重装开幕,葆蝶家推出BOTTEGA FOR BOTTEGAS项目|是日美好事物

界面新闻

关注

古驰上海恒隆店重装开幕,焕新成为上海最大的零售空间。

店铺设计延续融合传统与现代、工业与浪漫主义的设计风格,各层都以圆形空间延展,多元材质与元素碰撞出戏剧感,并呼应各层零售创作的种类与风格。

彩色大理石的几何图案与饰有纹理的木质地板营造出立体错视效果;作旧印花地毯及极具复古风格的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在不同空间内营造视觉层次。

店铺空间内展现包括男女成衣、手袋、皮具、鞋履、珠宝腕表、配饰、香氛、以及Gucci Décor家饰系列。以亮眼色彩呈现的珍稀材质手袋,以及麻将等生活方式作品为店铺专享,与店铺三层空间内来自不同时期与地区的古董家具一起,展现多元奢华的风格灵感。

在男士空间呈献的GOOD GAME特别系列创作,同样也是恒隆店铺的专享作品,以玩趣想象展现个性色彩。

重装亮相的店铺以四层楼、逾1000平方米的创意空间呈献古驰全系列创作,带来无限启发和独特的购物感受。

“创意工坊” 是 “Bottega” 这一词语的核心释义——即兼具优良手工艺和创造力的小型制作工坊。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创意工坊之一,Bottega Veneta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创意工坊提供支持与帮助。

在项目开启的第二年,Bottega Veneta 将通过自身的国际影响力为14家工坊提供了推广支持。

今年,品牌将目光从意大利投向世界:从上海的手工意面作坊,到佛蒙特州小镇上的木工坊,探寻世界各地那些受意大利文化启发而诞生的 “Bottega”们。

目前,Bottega Veneta上海前滩太古里店铺已为BOTTEGA FOR BOTTEGAS项目打造特别橱窗。

今年12月, Bottega Veneta将通过官方网站、广告投放、订阅邮件、门店橱窗以及纽约Bergdorf Goodman精品店定制陈列,甄选致敬优质创意工坊和这些源于意大利文化的生活方式。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本土高端香水香氛品牌DOCUMENTS闻献推出“绿茵场上”主题香露套装,见证足球场上的风驰电掣。

“芳草留痕LAY”打造从头至尾的绿意。前调让人联想起绿茵场上因肆意奔跑而飞溅起的草木汁水,中调的罗勒与八角茴香,以狂野热烈点燃瞬间的激情,侵略感十足。

“腹语之术SHY”打造甘苔木香调,飘扬的咸,辛辣的木,如同一阵酣畅后的鲜活爽利,令人舒心。

#初熟之物NAIVE#以柑橘果香调塑造绿茵场上的清新氛围。前调的青柠与苦橙带来生机勃勃之感,中调以栀子花、青草与迷迭香创造畅快明朗的气息,尾调悠长的岩蔷薇继续注入绿意。

闻献香露采用便携式的SD记忆卡造型设计,掰开即可使用。“绿茵场上”主题香露限量100套,已于闻献DOCUMENTS官方微信小程序上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