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大学:即日起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申请离校返乡,应迅速批准

澎湃新闻

关注

据海南大学教务处网站消息,海南大学教务处12月8日向各学院、书院发布《关于学生个人意愿离校返乡考试安排的通知》称,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从即日起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离校返乡。学生向书院提出离校返乡申请,书院应迅速予以批准。期末考试按照愿考尽考原则组织线下考试。未能参加本学期线下考试的同学,可按疫情缓考参加下学期初的缓考。

此前,12月5日海南大学教务处发布《关于“12月6日起离校”不实信息的声明》称,近日,网络上出现以“海南大学教务处”发布的“学校将于12月6日起正式安排各年级离校,剩余教学内容以网课的方式完成,期末考试于开学返校后统一组织”等信息。经核实,此信息为谣言。请广大学生对于未经证实的信息谨慎转发,不信谣、不传谣,增强辨别网络谣言能力,关注学校官方信息发布。

据海南大学网站介绍,海南大学是2007年8月由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与原海南大学合并组建而成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教育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4.2万人。近年来,学校顺应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全力推进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和组建协同创新中心三项重大改革,力求打破学院、学科壁垒,强化不同学科专业的交叉、教学与科研的深度融合,完善“个性化”人才培养机制,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动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打造有组织科研创新体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