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部分家庭用品存隐患被召回

今晚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王绍芳)记者日前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部分电热水壶、燃气采暖热水炉和洗衣液等家庭用品因存在安全隐患正在召回。

标称广东安博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牌/型号:半球/AZF-A20的半球牌电热水壶,由于产品非正常工作和接地措施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可能引起触电和起火,存在安全隐患。涉及数量10008台。

标称廉江市恒力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牌/型号:SPORLR/HL-1520的电热水壶,产品接地措施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可能引起触电,存在安全隐患。涉及数量4000台。

标称广东龙顺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牌/型号:龙顺/KL-SG1822的电热水壶,产品接地措施、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可能引起触电和起火的危险,存在安全隐患。涉及数量1000台。

标称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威能燃气采暖热水炉,部分安装商在烟道安装过程中存在不规范操作,导致少数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硬点火现象,引起产品面板变形或弹落,存在安全隐患。涉及数量483000件。

标称联合利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牌/型号:THE LAUNDRESS的洗衣液、柔顺剂、家庭清洁用品,产品可能含有细菌。涉及数量4123591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