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3-2击败塞尔维亚,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1/8决赛将对阵葡萄牙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九派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3时,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三轮,塞尔维亚对阵瑞士。最终,塞尔维亚2-3不敌瑞士。

开场1分钟,瑞士发动进攻,恩博洛射门被塞尔维亚门将及时封堵。第11分钟,日夫科维奇禁区外远射,击中球门立柱。

第20分钟,沙奇里接索乌助攻,抽射破门。

第26分钟,塔迪奇禁区外传中,米特洛维奇头球破门。

第35分钟,弗拉霍维奇禁区接塔迪奇横传,抽射破门。

第44分钟,瑞士发动进攻,西尔万-威德默传中恩博洛禁区抢点破门。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弗罗伊勒接鲁文-巴尔加斯脚后跟传球破门。

第57分钟,恩博洛禁区射门高出。最终凭借瑞士队下半场的进球,塞尔维亚2-3瑞士。

最终,瑞士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他们将在1/8决赛面对葡萄牙队,塞尔维亚队遗憾出局。

据悉,本场比赛之前,双方仅交手一次,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瑞士以2-1逆转塞尔维亚取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