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突尼斯1-0法国,格里兹曼进球被判无效,赛前突尼斯主帅称:足球没有不可能,我们对赢充满信心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九派新闻

今天,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突尼斯对阵法国。第58分钟,哈兹里进球,突尼斯1-0领先。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格里茨曼进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突尼斯1-0战胜法国。三场小组赛,突尼斯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排名第三无缘出线。法国两胜一负积6分,小组第一出线。

赛前,突尼斯主教练卡德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球没有不可能,会争取好的结果。

卡德里表示,一场艰难的比赛在等着我们,我们要争取赢得这场比赛。自从战平丹麦后,我们想要拿到比平局更好的结果。

“我们将面临与世界冠军的艰难较量,但这并不影响突尼斯国家队的价值,即使我们赢得了上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们也需要在面对法国时拿分。”他说。

卡德里还称,“谈前两轮比赛我们对阵丹麦时踢得很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们在战术上并不成功。足球没有不可能,我们对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我们有机会,我们有希望,我们还活着。最重要的是我们以荣誉和所有的精神打最后一战,无论是什么结果,我们都很期待。”

【关键赛况】

上半场比赛,突尼斯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8分钟,突尼斯5号加德里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但越位在先。

第34分钟,突尼斯10号哈兹里外围远射被曼丹达扑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突尼斯0-0法国。

第57分钟,突尼斯10号哈兹里利用个人能力中路突破后左脚推射建功,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法国10号姆巴佩突破后小角度射门被达门扑出。

第89分钟,法国12号穆阿尼禁区外射门发生变线稍稍偏出。

第98分钟,法国7号格里兹曼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得手,裁判在查看VAR后判罚越位,进球无效。

全场比赛结束,突尼斯1-0法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