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慧博云通:拟受让及增资获得百硕同兴65%股权 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金融行业市场

中国财富网_

关注
慧博云通(301316)公告称,公司与百硕同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北京汉鼎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百兴同创科技中心(有限合伙)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拟以不低于7150万元且不高于7800万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受让汉鼎创新持有的百硕同兴股权并增资百硕同兴。本次交易完成后,百硕同兴注册资本变更为2000万元,公司持有百硕同兴65%股权,百硕同兴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中国财富通11月24日 - 慧博云通(301316)公告称,公司与百硕同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北京汉鼎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百兴同创科技中心(有限合伙)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拟以不低于7150万元且不高于7800万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受让汉鼎创新持有的百硕同兴股权并增资百硕同兴。本次交易完成后,百硕同兴注册资本变更为2000万元,公司持有百硕同兴65%股权,百硕同兴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