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必康跌停 控股子公司拟21亿出售九州星际100%股权

市场资讯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4日讯 今日,*ST必康(002411.SZ)股价跌停,截至发稿报8.17元,跌幅5.00%,总市值125.19亿元。

昨日晚间,*ST必康发布《关于出售九州星际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九久科技”)拟以人民币21亿元的交易总对价将所持有的九州星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州星际”)100%股权出售给南京九州星际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南京九州星际”)。

*ST必康称,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次交易转让的股权价格以具有评估资质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为依据确定,基准日为2022年6月30日,九州星际截止基准日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210,749.97万元。

对于此次出售的目的,*ST必康表示,为解决公司逾期债务,缓解公司资金压力,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化解公司经营风险,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