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230万元收购公司关联方潢川县华和汇食品科技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华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樱生物”)41%的股权,其他少数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本次交易前,公司持有华樱生物50.5%的股权,本次交易后,公司持有华樱生物91.5%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0)。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樱生物已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并办理完成公司名称及类型变更、章程修改等相关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信阳市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目前,公司持有华樱生物91.5%的股权。

华樱生物变更后的工商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河南华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500MA3X99MKXL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长伟

注册资本:壹仟万圆整

住所: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华英加工一厂院内

成立日期:2016年04月27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鸭血及其他畜禽血制品加工、销售,畜禽血制品技术开发,企业营销策划,预包装食品批发兼零售,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目录

1、河南华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