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七台河市首家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揭牌

新华财经官方微博

关注

转自:新华财经

近日,黑龙江省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在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据了解,该基地是黑龙江省首批建设的七家省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之一,是黑龙江省首家面向生物医药产业的专利导航服务基地,也是七台河市首家专利导航服务基地。

据介绍,该基地将以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清洁生产、循环利用的理念对项目进行高标准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并采用国内领先的生物分子基因育种和诱变等研究技术,使产品技术优于同行业先进水平,完全实现生产技术的自有化。同时,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装置,设立研究院进行新产品开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

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所承担领域的专利导航工作,有序开放本区域(领域)产业专利导航数据库,扎实推进培养专利导航人才等方面工作,承担起社会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张中闻)

编辑:穆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