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珠海安联锐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

证券日报之声

关注

证券代码:301042                 证券简称:安联锐视                 公告编号:2022-06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是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是 R否

(二)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R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适用 R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R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R适用 □不适用

1、 资产负债表项目变动原因

2、 利润表项目变动原因

3、现金流量表项目变动原因

二、股东信息

(一) 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 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R不适用

(三) 限售股份变动情况

R适用 □不适用

单位:股

三、其他重要事项

R适用 □不适用

1.部分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部分限售股份已于2022年8月5日上市流通。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3,21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33.722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8月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部分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37)。

2.关于大股东股份减持事项

公司于2022年8月8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广东粤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7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公司于2022年8月19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40),广东省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7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3.使用自有资金支付募投项目部分款项后续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事项

2022年9月13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支付募投项目部分款项后续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先行支付募投项目所需部分款项,后续定期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划转等额款项至公司自有资金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9月15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支付募投项目部分款项后续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3)。

4.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事项

公司于2022年9月21日披露了《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4),因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房凯先生工作调整,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委派保荐代表人杨桂清先生接替房凯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杨桂清先生和孙振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5.子公司工商变更事项

公司于2022年9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住所变更及修订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6),公司子公司深圳锐云智能有限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对其注册地址进行了变更,同时修订其章程,注册地址由“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渔一社区后海大道1021号东角头工业区BC座B268U7”变更为“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布龙路663号F栋四层411A”,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 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珠海安联锐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30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徐进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申雷      会计机构负责人:申雷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徐进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申雷      会计机构负责人:申雷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 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是 R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