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产澳洲,酷似狐狸尾巴!这款全新的切花产品即将中国首秀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经济日报

“人们喜欢它的颜色、质地,特别是独特的瓶刷状花型,让人忍不住想触摸。”来自德国班纳利种子有限公司产品支持专家詹妮弗·卡尔霍恩表示,澳洲狐尾‘玛蒂尔达’是花卉育种上的重要突破,“是切花行业一直在寻找的真正新奇特的产品。”

‘玛蒂尔达’是澳洲狐尾家族中一个全新的商业品种,是班纳利独有的切花产品,其原产于澳大利亚中部,拥有独特的美丽和极强的耐热、耐旱能力。

‘玛蒂尔达’ 长度7厘米至10厘米、似瓶刷的羽毛状花序绽放于绿色叶片之上,闪耀着亮眼的银色,花序顶端则带有深霓虹粉色。在花束中,它既可以是“C位”担当,也可以是惹人疼爱的“最佳女配”。

2022年,‘玛蒂尔达’开启了它的全球之旅,3月惊艳亮相美国加州春季展示会;6月在欧洲花卉新品展上闪亮登场,正式推向欧洲市场。

‘玛蒂尔达’亮相加州春季展示会

11月,‘玛蒂尔达’将同步开启中国和欧洲之旅,先后在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览会和荷兰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IFTF)上展示,这也是‘玛蒂尔达’在中国的首秀。

据了解,为了客户更加直观地了解‘玛蒂尔达’,在即将到来的2022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览会上,班纳利邀请了外籍新锐花艺设计师进行展位设计,将通过花艺布置展示‘玛蒂尔达’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方式,如商务、婚礼宴会、常规花束、现代风花束、礼盒和花篮等。同时,花艺设计师将进行现场花艺表演和实地教学,为观众演绎‘玛蒂尔达’的创新应用。

另据了解,班纳利还会将自行车搬到展会现场,并通过艺术化的花艺布置将其打造成网红打卡点。为什么如此设计?班纳利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成立于1843年,在历经两次世界大战后曾被完全毁灭,当时的家族掌舵人弗里茨·班纳利先生凭借决心以及掌握的园艺知识,骑着一辆自行车跑遍欧洲各地收集种子进行育种,最终重新创立并彻底盘活公司,因此自行车对班纳利具有独特的意义。

班纳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览会暨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不同于服务生产端的花展,而是一个主要服务于销售端的展会,他们希望借由这个机会,向终端客户群体展示公司的产品和品牌理念。

展商介绍:

作为一家享誉国际的育种企业,德国班纳利种子有限公司已有近180年的历史,是全球花卉种子和园艺产品开发的引领者,主要生产一年生和两年生花坛植物,多年生植物,切花产品和盆栽植物。

历经多年的育种积累和沉淀,班纳利拥有球根海棠“永恒” “摩卡” 系列,四季海棠“超奥” “鸡尾酒” 系列,大花海棠“比哥” “巨无霸” 系列,三色堇“普鲁斯” 系列,繁星花“壁画” 系列和澳洲狐尾‘幼兽’‘玛蒂尔达’等高品质观赏植物品种2000多个。

“比哥”海棠在全世界范围内应用广泛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览会(简称“家庭园艺展”)被从业者和花卉园艺爱好者誉为“最美花展”。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花卉报》社主办,从2015年开始与“零交会”同期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 不同于其他主要服务于生产端的花展,家庭园艺展主要服务消费端,展会上鲜花、盆花、新款资材、进出口花器、干花和永生花产品等是主流,所以展位精美、展品精致、展示新颖,这才成就了“最美花展”。每年有数万名专业观众奔赴现场观展,还有百万量级的从业者“云上观展”,每年的家庭园艺展都引一时风潮,是行业内的热门话题。  

2022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览会暨第二十二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文图片来源:德国班纳利种子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