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西首批98件开放许可专利集中挂牌

媒体滚动

关注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主办,南宁市知识产权局、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广西专利开放许可信息发布平台上线仪式暨首批开放许可专利发布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全区高校院所、国有企业、中小微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平台集中发布推介了首批98件由广西科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挂牌发布的许可期长、实用性强的特色优势产业领域专利。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围绕进场交易(许可)及办理专利权变更登记、专利许可合同备案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介绍,广西专利开放许可信息发布平台是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搭建起的专利开放许可信息统一发布和政策咨询、供需对接综合服务平台。依托平台,广西可以有效实现在高校院所、国有企业、中小企业等主体之间规范、及时发布和精准对接专利开放许可交易供需信息,加快推动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更大程度惠及全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通讯员 罗思强)

编辑:曹雅晖责任编辑:吕可珂审校:崔静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