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17国足力争头名出线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天津日报

正在澳大利亚备战U17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的国少队主教练杨晨日前表示,中国队此次目标就是力争小组第一出线。

此次预选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柬埔寨队、北马里亚纳群岛队被分在G组。该小组首战将于5日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打响,由中国队对阵柬埔寨队。

杨晨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9月初球队来到澳大利亚后,在当地打了四场热身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中国队所在小组中,实力较强的是澳大利亚队和柬埔寨队。澳大利亚队对抗能力较强,节奏较快;柬埔寨队球员脚下技术不错;两队风格不一样,中国队都需要去适应。

本次预选赛10个小组的第一名和6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直接晋级决赛阶段,但H组的东帝汶队几天前退赛,比赛细则因此进行了一些调整。中国队要想出线,与澳大利亚队和柬埔寨队的比赛都很重要。中国队要避免受其他因素的干扰,目标就是力争小组第一。

据新华社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