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歌声嘹亮祝福祖国 | 容祖儿: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央视

关注

转自:大湾区之声

歌声嘹亮祝福祖国 | 容祖儿: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容祖儿,香港知名歌手,19岁正式出道,首张EP《未知》销量超过13万张,代表作《我的骄傲》因励志鼓舞人心,至今仍被传唱。

随着内地经济的飞速发展,音乐艺术行业散发着勃勃生机,越来越多的香港音乐人逐渐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容祖儿就是其中一位。内地广阔的发展平台不仅让容祖儿找到了可以提高自己的空间,同时也让容祖儿对内地有了更多的了解。她感慨地说,原本以为香港人已经很努力了,但到了内地之后,她发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容祖儿说,内地的发展速度,超乎她的想象,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这会让她有一种梦幻的感觉。生活的便捷与效率,包括内地人乐观积极的心态,都会让她感觉人生很美好,她骄傲自己是一名中国人。

现在的她更知道自己的价值在哪里,责任在哪里。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歌曲,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同时也能为大家带来动力,传递快乐。 

监制/杨春民 宋雪

主编/张蓓 

编导/艺霏 晓妍

值班编辑/佘小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