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QQ阅读电子书将停运,腾讯一年关停十余款产品

贝果财经

关注

转自:中国经营网

QQ阅读电子书将停运,腾讯一年关停十余款产品

据阅文服务管家微信服务号宣布,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已下载的书籍,存储在设备中的电子书及个人文档不会受到影响。另外,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账户内的已购书籍信息和余额资产,与对应的起点读书App同账户互通,用户可前往起点读书App以相同账号登录后继续使用和阅读。

近一年来,腾讯开启产品下架潮,一个又一个非核心产品被关停。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年底至今,腾讯已经下架十余款产品,新、老产品皆有。

去年12月,腾讯游戏《QQ堂》发布停运公告;2月,腾讯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小鹅拼拼”称业务调整即将停运;6月,游戏直播平台企鹅电竞、短视频平台VUEVlog、搜狗地图谢幕;7月,《掌上WeGame》宣布关停;8月,搜狗搜索、腾讯看点、数藏平台幻核等接连发布停运公告。

断舍离加速,真能降本增效吗?

据财报,腾讯今年二季度交出了一份不甚理想的成绩单:营收1340亿元,同比下滑3%;净利润186亿元,同比下降56%。

加载中...